2010年4月9日星期五

爱有时,不爱有时...

爱的时候,让他自由;
不爱的时候,让爱自由

爱情里没有对错,
只有时间与感觉的对与错...

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,是幸福;
在对的时间遇上错的人,是伤心;
在错的时间遇上错的人,是悲哀;
而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,却是遗憾...

别等不该等的人,
别伤不该伤的心...

残忍的人,
选择伤害别人;
但有时,
伤害人的往往是爱....

暗恋是最好的哑剧,
说出来却可能会变成悲剧...

但,人是贪心的,
没有任何一个人希望自己的爱情只是曾经拥有...
即在乎曾经拥有,
也在乎天长地久...

[哭]并不代表我屈服,
[放手]并不代表我认输,
[喜欢]并不代表一定要拥有...
正如我微笑,并不意味着我快乐...

看得淡一点,伤就会少一点...

我笑,全世界跟着我笑;
我哭,全世界却只有我在哭...

如果哪一天我为谁披上了嫁衣,
也许是我累了,
也许是对爱没有了期望,
也许是我想平平淡淡的度过,
也或许,他是我想陪伴度过一生的人...

请记得祝福我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