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5日星期二

一封哀悼的信

2011年7月6日,早晨

~送给我亲爱的~
感谢你这几年来陪我度过,
你现在在哪里呢?
是否过得开心呢?
曾经后悔跟着我吗?

我...后悔了...
怪我的无能,
怪我的懦弱,
怪我没时时刻刻陪在你身边...

你怨恨我吗?

记得你胖嘟嘟的样子,
记得你逗我们玩的样子,
记得你在窗口叫我的样子,
记得你乱奔乱跳的样子,
记得你吃饼干的摸样,
记得你被迫听我唱歌的样子,
记得你生病时候跟我撒娇的样子,
也记得那次你咬了我一口,我一整年都不理你,
直到我放假回家时,你对我撒娇,我心软了...

现在你获得了自由,你开心吗?
你会比之前快乐吗?

想你,我亲爱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