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

梦魔

于是乎,我又哭了,在我想起梦境的时候...
在这星期,这,是N次了...

讨厌梦魔把我带回公公家,
梦里的大家各忙各的,
忙着准备食物,
忙着聊天,
忙着收拾,
是公公生日?还是婆婆生日?
大家走出走进的,
公公也在走廊慢慢地走着,
于是,我哭了...
因为公公慢慢地走着...
梦魔真是折磨人,
把不可能的因素加在梦里让我开心,
又在梦醒后把我敲碎...

感谢梦魔又把我带回家里,
把我带回那个吵吵闹闹的家,
会为了推搪任务而诸多借口的哥哥,
会逆来顺受的弟弟,
会为了工作而忽略我们的爸爸,
老是爱跟着爸爸到果园的妈妈,
咦?怎么少了大哥呢?
忘了为什么没有他,
或许他很早就离开家,有自己的生活...

于是我又哭了,
长大就是注定要分开吗?
距离是遥远的,但或许心是靠近的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